好奇怪。

早上,又被無法走路的夢給氣醒了。

幾乎每次,夢中的雙腳,都不太管用。

簡單的走路動作,只是左右左右移動雙腳,都可以搞得我像是踩在沙地上,舉步唯艱,汗流浹背。

那是我的腳耶!
可不是義肢耶!
怎麼會這麼難搞呢?

難道,夢裡的我,本來就不是擅長用腳走路的物種?

爬? 不行。爬不快。

游? 不行。我的夢裡從來就沒有出現水。


我的夢,除了陸地,就只有高聳青翠的山。


難不成是。。。

飛?!



今晩和老二分享我的疑問。

為什麼在夢裡,我總是無法正常的走路?雙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他說也有類似的經驗,覺得自己跑不快,很不耐煩,然後就一使勁,衝上天。

飛。


他叫我下次在夢裡再走不動時,不如試著讓自己飛起來。


嗯!

真是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