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託夢的定義.
 
結果有一篇很好笑.
大陸網友夢到男友過世的爸爸親手將烏龜交到女生手上,說「這是我最心愛的東西我把它交給你了」.
結果大家都猜烏龜是代表龜兒子.
 
哈!真是亂78糟... XD
夢是這樣解讀的嗎?
 
 
〈我喵了就算〉
------------------------------------------------------------------------------------------------
我總是夢到男友過世的父親
瀏覽次數:840次
懸賞分:10
解決時間:2009-6-17 14:25
提問者:mantty
 

最近總是夢到男友過世的父親。他父親的照片就在家裡的櫃子裡。上一次夢到他爸爸給了我好多金銀珠寶,還有一隻烏龜,親手將烏龜交到我手上,說這是我最心愛的東西我把它交給你了。後來有人說可能是指他兒子,人家不常說是龜兒子嗎?但是樣子不清楚。昨天又夢到他爸爸穿著一件黑大衣牽著我的手回家,家裡有他媽媽和他在家。這次樣子很清楚,身材很模樣都跟他爸爸那樣,而且很和藹可親,對我很親的樣子。因為我前天測出懷孕了,這兩天就說去醫院做藥流。昨晚還在商量這個事。跟他媽媽說,大概是因為他爸爸也掛念我。難道真的是他爸爸再託夢給我嗎?我從來沒有見過他爸爸,只見過照片,他爸爸已經去世兩年了。
 

最佳答案
 
龜兒子那裡解釋的很對!哈哈
的確是把兒子交給你的意思,至於他爸爸牽著你的受那部分,我覺得象徵著你和父親的關係,西方的婚禮上不都是輓父而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