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美眉在Pchome 的 blog 內容。

寫的不錯。挺有共鳴的。

→跟之前的男友出去,坐車睡著了醒來會被白眼
→塞車怕對方不高興,因為地點是老娘我說要去的
→怕挑了我想吃的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會被嫌棄

蝦米?!
界上有這麼欠扁的人喔?
 
人家喵爺都不會這樣耶!
喵爺都嘛說:妳如果累了就瞇一下,到了再叫妳。
 
厚,平平都是男人,啊怎麼素質差這麼多呀 !
 
 
→從不因我說錯話或是做錯事而趁機教訓我
→也從來不會在金錢上與我斤斤計較
→就算他開車開的很累,我睡的東倒西歪他也捨不得叫醒我
沒錯! 沒錯! 
 
 
→當他願意先放軟身段後退一步時,我反而會去思考,是不是我太幼稚了?
為什麼他願意包容我的一切,而我卻為了一點小事氣嚕嚕地對他大聲嚷嚷?
真的會有這種反思耶
喵之前也受過這種震憾說。。 覺得自己小心眼, 愛生氣, 會很不好意思呢。。。
 
 
〈我喵了就算〉
=======================================================================
讓願意包容妳的人愛妳
http://love.pchome.com.tw/love543/content.html?fid=7&tid=104305

..................
............
.......

年紀越大,大家就越想幫妳介紹男伴,
我的生活空間很小,能認識異性的機會很少,
所以大部份都是人家介紹,有的... 還是強力的熱情推薦,
就算是想逃也逃不了。

不過,在一年多的單身後,
我選擇了現在的男友,
他其實並沒有非常地了解我,
有些事,我們還是需要溝通,
有些話,我還是得明確表達。

他愛我的心意並不會比我少,
而我愛他的動力也不比他弱。

我也認真地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他是我遇過的男人中,
唯一一個,願意包容我所有缺點的男人。

從不因我說錯話或是做錯事而趁機教訓我,(我討厭愛碎唸的男人)
也從來不會在金錢上與我斤斤計較。
我想去哪,想做什麼,他都會陪我,好像只要我開心他就會很開心。

以前,我最怕跟之前的男友出去,坐車睡著了醒來會被白眼,
塞車怕對方不高興,因為地點是老娘我說要去的,
怕挑了我想吃的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會被嫌棄,
更或者... 去我家陪我父母聊天對他們而言是件無聊又乏味的事。

現在,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我家先生非常認命是我的專屬司機,
就算他開車開的很累,我睡的東倒西歪他也捨不得叫醒我,
去我家可以跟我爸媽相處得很愉快,就連我家的狗兒子都愛死他了。

我真的覺得,在一段感情上,
不管妳付出的愛有多少,他給妳的又有多少,不要太會計較,
就算他笨拙了一點,讓妳覺得妳6他4,那也沒有關係,可以提點他在其他方面加分。

開心的時候,總是覺得愛是滿溢的,也看不到對方的缺點,
可是爭吵時,卻覺得對方真的是討厭死了,怎麼這麼死腦筋+欠扁,
但是當他願意先放軟身段後退一步時,我反而會去思考,是不是我太幼稚了?
為什麼他願意包容我的一切,而我卻為了一點小事氣嚕嚕地對他大聲嚷嚷?

當下,我真的有一種"老娘真是挑對老公"的感覺,哈!

我記得有人曾經問過陶子,她和李仁婚後的相處之道是什麼?
她說其實沒別的,就一個「忍」而已。

彼此要能相互體諒對方,愛對方的好也包容他的不好而已,
或許那不能輕易改變的"不好",在用不同的方式解讀或相處後反而顯得微不足道。

愛一個人,了解一個人,需要時間的累積,
愛會越來越多,了解的成份比例會越來越大,
但是包容,卻是最不容易的一件事,
也是堅定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固化劑。

找個願意包容妳的人愛妳吧! 女孩們~

不管我們是哭是笑,是悲是喜,
一個願意包容妳一切的男人,他會一直深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