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一定有事發生!
否則,不會陌名其妙&連著兩次被通靈者質詢:「妳為什麼不結婚?」
 
從大眾廟回來後,一直在回想過去。
特別是前年。
 
前年究竟曾經發生什麼檯面下的事?因不知情以致無意間錯失姻緣?
 
去年底找小神仙,目的是算工作去留及考運。
誰知他突然冒出的第一句話是:「妳去年為什麼不結婚?」
 
呀?
我去年為什麼不結婚?
你問我,我問鬼呀?
 
一頭霧水的瞄他:「又沒人求婚,跟誰結啊?」
他略揚眉:「妳甘不是有男朋友?他沒有開嘴?」
實在沒好氣,回他:「就是嘸咩!」
 
 
想不到,
事隔半年多,
這次換成新莊大眾廟的觀音菩薩托師姐之口問:「妳為什麼不結婚?」
 
 
媽的!
為什麼連觀音菩薩也這麼說?!
 
他們說的,是真的嗎?
是你嗎?
如果彼此不能坦誠以對,
還算是「在一起」嗎?
心裡真的有我嗎?
在乎我被隱瞞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