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有女人的話,馬上離婚

→愛情是一種不可逆的狀態,像一張紙,燒成灰燼後,要回到原來的狀態很難。

沒錯 !

〈我喵了就算〉

=================================================

《新聞》高凌風拒看親密照要做郭泰源第二

中國時報【徐紀琤、朱梅芳/綜合報導】
http://news.msn.com.tw/news2284909.aspx


金友莊(小金)被媒體拍到和張姓化妝品商在車上的親熱照,她否認兩人有親密行為,老公高凌風也說相信她。不過媒體刊出親密照後,小金9日改口兩人頂多互有好感,只是靠近;知道照片狀況的高凌風在北京一夜未眠,左思右想,決定一生不看那些照片,還替小金緩頰解套:「戀愛是全世界最美的,她有愛情的滋潤,我應該替她高興,我愛她不會變,我也不會因此離婚。」
 
動心是人性 能夠理解

前天小金說和張先生僅止於禮貌性親吻,但照片中她靠在他肩上,兩人面對面疑似親吻,昨天她強調兩人沒發生性關係,當天去他家確實是到會議室談工作,昨媒體質疑根本沒有會議室,她說在2樓,表示自己不是隨便的人,而且她才全身抽脂非常疼痛,不可能做甚麼,「我現在最在意高大哥和小孩,希望傷害降到最低。」
 
高凌風前晚情緒激動,昨對媒體一律說「沒看報紙不知道甚麼事情」,他說他真的不會去看那些照片,沒有意義,將來才重要。「小金20歲就跟我吃苦,這些年有委屈,我也要檢討,她在最脆弱的時候這個男的出現,她如果動心也是人性,我非常理解。」
 
已告知寶弟 盡力保護

他心疼小金此次受傷大,好好的形象跌入谷底。昨岳父說,女兒發生這樣的事,無法繼續住在原來的地方。父親節時,大女兒阿寶寫簡訊給他說,如果有甚麼事,會站在他這邊,但相信一切會平安度過。昨他和寶弟在湖南衛視演出,等表演完才對寶弟說發生的事,承諾自己會保護大家,不要擔心。
 
理智之間,他也幾番傷痛,「人真的很可憐,我最大的驕傲就是小金,突然一夜都沒了。」他說小金有種隱藏的美,一顰一笑令男人瘋狂,「過去我就覺得男女不公平,我交過那麼多女朋友,小金只有我一個男人,這一生感情似乎太貧乏了,如果她又有了浪漫情懷,我應該替她高興的。」
 
圈內曾發生張瓊姿車震、伊能靜牽手等外遇情,他和小金都認為張瓊姿的先生郭泰源最偉大,他希望自己做到郭泰源第二,忘掉過去,夫妻從頭開始。「說也奇怪,我離開台灣前去拜神,接著就發生這件事,我相信是老天在幫我,在還來得及的時候讓我知道。我會把危機當作轉機。」
 
他計畫今天返台後就和小金誠懇溝通,希望小金能回頭,22日一家人還是去菲律賓過結婚16周年,「當然是否一起走下去要看她,主權還在她,我跟她說過:有一天妳離開我,我不會難過,因為妳已經不是妳,只留住身體沒有意義。」
 
年代炒收視 夫妻拒絕

他和小金事發後未通過電話,但都決定暫停錄影,年代前天主動發小金被偷拍新聞,也邀夫妻倆本周五上節目談婚姻,兩人立刻拒絕,高凌風氣說:「這時候還想炒收視率,下流。」
 
金友莊被偷拍前上高點《和你想的不一樣》談「婚姻拉警報」,表示高凌風外面有女人的話,她馬上離婚。還說他如果不給她自由空間就維持不下去,對他的感情只剩4、5分(滿分10分)。「愛情是一種不可逆的狀態,像一張紙,燒成灰燼後,要回到原來的狀態很難。」

如今看來似乎想藉這些作為離婚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