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個人讓雙子女放棄自由
http://astro.sohu.com/20070622/n250704864.shtml


有人說,雙子女生像一把握不住的風,沒有人知道她的航向,她也從不肯為誰停留。

有人說,雙子像一隻鳥,她的每一根翎羽上都沾滿了自由的光輝。

好像一個典型的雙子女註定要被自由所困,為了這禁果獨飲孤獨,特立獨行。

不是我們不能被寵愛,只是至死不渝的愛情理想不能妥協,如果找不到相屬的那個人,一世孑然又如何。

如果僅僅是為尋找一個伴,但是他的世界那麼狹窄,怎麼能讓我盡情翱翔;或者是為了所謂的安全感,但他卻

是個時時刻刻出狀況的人,如何能有安全感;志同道合很難,但能讓我展露最美麗笑容的那個人,我願等一生

一世。

原諒我,因為雙子的我天生已有一個絢麗多變的王國,所以,孤獨也可以當成享受。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我願為他放棄一生最珍視的自由,甘心帶著責任彼此交付一生。

1 笑起來像個小孩子,無論什麼時候,都有一份童真。
2 我無意間說自己想吃糖炒慄子,為我買來,臉紅紅的故作無所謂的告訴我,“順便帶的。”
3 我吹難聽的薩克斯,他告訴我,大師開始都這樣。
4 我很虎頭蛇尾,經常變換愛好。他不嘲笑諷刺我,有耐心。
5 我什麼運動都會一點,他也要能練兩下。
6 聽我說話。是真正用心在聽。(這個很重要)
7 和我爭執,但語氣不是說服我,只是告訴我,像討論。
8 我疊了一隻很醜的千紙鶴,他諷刺我說像鴨子,但後來我發現他把它壓在書桌的玻璃板下。
9 我很情緒化,他不指責,在我難過的時候,只是抱著我,對我說:如果撐不住就告訴我。
10很少嘆氣和抱怨,遇事積極冷靜,智慧而非聰明。
11明白我愛他,也愛自由,所以不企圖隨時找到我,不盤查我的異性朋友,相信我。
12對我說,在他心目中朋友永遠最重要。
13即使成就了大事,看上去仍然像個普通人。
14有時會很衝動,有種倔強不妥協在內心。
15幽默,但不低級,也不是故意強裝,是真正因敏感和智慧而自然流露的幽默,可以讓我很久以後再想起依然笑出聲來。
16不需要記住任何紀念日,情人節有沒有禮物都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在我傷心或開心的時候,可以找到他,或者僅僅是聽到他的聲音。
17懂得最美好的愛是隨時日一起成長的。
18我失眠的時候願意陪我聊一晚電話,並且告訴我好多好多有意思的故事或知識。
19和他在一起,永遠都不會悶,知道在我面前什麼時候要像個大人,什麼時候要像個小孩子。
20有自信。對我說,我要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