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持續到你求我停止,或是求我釋放你」
 
)))))))
真是吸粒的遣詞用句!
 
喵喜歡。
 
〈我喵了就算〉
======================================================================
孫瑩瑩抓住男人好鹹溼!要人夫求「釋放」
 
孫瑩瑩擔任雜誌專欄作家,鼓勵女性透過性感言語和主動引誘男人。(圖/資料照片)
 
太電集團前董座孫道存的女兒孫瑩瑩,近日擔任雜誌專欄作家,鼓勵女性縱情享受性愛,她還示範求愛宣言:「我會一直持續到你求我停止,或是求我釋放你」,大膽尺度令人招架不住。
 
孫瑩瑩在雜誌中以「晚餐後的驚喜抓住男人的心」為題,要人妻掌握自己的男人,鼓勵女性化身為性感小野貓,透過性感言語和主動引誘,並且要縱情享受性愛,男人才會愛妳。
 
 
 
原文網址: 孫瑩瑩抓住男人好鹹溼! 要人夫求「釋放」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