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懶洋洋。
只想攤著, 不想動。
 
好像又中暑了。
每個夏天, 都得上演個幾回中暑的戲碼。
 
膚色白, 就是有這個壞處。
不耐熱。怕悶。
 
其實, 還有個原因, 讓自己沒動力。
就是那該死的營管。
為了 1% 的失誤。
抹煞了 sales 99% 的成果。
 
不爽。
超不爽。
 
坦白說, 我也不想去追那筆款了。
反正, 追回那筆, 下一季我還是會被其他出包的廠商給害慘。
 
與其這樣, 乾脆鬆手。
營管, 妳提前將那筆金額當成呆帳吧, 我不想追了。
 
既然妳可以這樣搞, 我也可以有自己的打算。
 
 
 
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