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

終於知道為什麼連著兩天無精打采。
老是覺得那件事不對勁,可是,又說不出哪裡有問題。

悶。
悶悶的。
超悶的。

唉..... 再悶下去也不是辦法。

想了兩天,決定,不當駝鳥了!

心一橫,牙一咬,捲起袖子,將系統規格書攤開,準備拆解系統。
全部打散,以完整新系統來看待所有需求,再重新兜成新的架構!

兜了1/3 進度後,站高一點,將視野拉遠,再 review 一次 .....

靠!

那天花了半天時間大家逐一拆解「分工」,從頭到尾根本是亂分一通!

難怪兩家廠商,工時一共報價 $1,000萬!
那樣的分工,根本是交叉再交差,打結 + 重疊 + 沒制度!

救命呀~
太可怕啦~~~~~~

你們這些死技術人員, 在給我亂什麼呀?!

還好我憋不住,親自跳下來看 。
否則,依這樣的報價,我就不用投標了。
更慘的,到時根本結不了案。

TMD........

你們這兩個,價格給我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