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這玩意兒,還真難解釋。
 
 
有個朋友,她今年初因事業起伏,於是跑去行天宮地下道卜卦,求個心安。
 
只見命理師端詳盤中米卦許久,始終不發一語。
唯一肯定的,是他兩眉間的皺紋越擠越多,問號越來越大。
 
「小姐,妳是自己開業的老板?還是上班受薪一族?還是... ?」
「我?我是受雇於人的上班族呀!」
「請恕我冒昧,既是上班族,理應有老板。
 但,為何這個卦象顯示,貴公司主位空缺,看不到老板的跡象?請問貴公司寶號是?」
 
噗~
朋友當場忍不住,笑了出來。
 
準!
準得要命!
 
「我不方便告訴你公司名稱。但老板的確不在公司,也不管事。」
 
哈!
命理師當然看不到老板。
辜仲諒,早在日本泡溫泉好一陣子囉~
 
 
成也政治,敗也政治,紅頂商人的宿命。
 
當初內部權利鬥爭,有誰料到被鬥下台的,今日反而逃過一劫。
最好的驗證實例就是:花旗前任掌門人陳聖德。
 
是贏?
是輸?
 
 
好個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