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民工大便不通去醫院作檢查,醫生檢查後給此人開了一個藥方,民工到取藥處一看是一卷手紙,不解。

 醫生說:「以後不要再用水泥袋擦屁股了。」

■倆屎殼螂討論福利彩票。

 甲說:我要中了大獎就把方圓50里的廁所都買下來,每天吃個夠!

 乙說: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獎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鮮的!

■一光棍洞房花燭夜後,新娘艱難地扶著墻出來,罵到:「騙子,他說他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單位領導總結發言:我們工作搞不好的原因是

 一、像寡婦睡覺,上面沒人;

 二、像妓女,上面老換人;

 三、像和老婆睡覺,自己人老搞自己人。

■人生啊、總是要有些哲理的……

 生活就象被強暴:要麼反抗要麼就去享受;

 工作就像嫖妓:你不行就讓別人上;

 社會就像自慰:所有的都要AA自己的雙手解決!

■深夜一人穿越墳場時聽到敲擊聲,越聽越怕。終於他見到一人在刻墓碑。

 鬆了口氣,向對方說:「差點嚇死我!你在幹嘛?」

 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我改改!」

■螞蟻和大象結婚了,可是沒幾天大象就死了,螞蟻非常傷心,一邊哭一邊罵到:「親愛的,你怎麼走在我前面了呢,這輩子我他媽不用幹別的事了,就埋你。」

■駱駝和大象在路上遇到了,大象奇怪的說:「咦,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好奇怪噢。」

 駱駝聽了不高興了,說:「死樣兒,滾遠點,我不和 GG 長在臉上的東西說話。」

■主任和司機一起去觀看演出,到了門口,保安讓主任進去了,把司機攔住了。

 司機義憤填膺的說:「我和他是一個系統的,讓我進去。」

 保安也得理不饒人:「GG 和蛋蛋也是同一個系統的,雞雞進去了,蛋蛋就進不去。」

 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