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
我中獎了!
我中特獎了!
 
 
OMG~
命中率達 100%  ! 
我是混天魔女轉世 ?! 
 
難怪我總是能看清真象...
 
 
怎樣的人直覺靈感很強呢?

一、卯酉相衝       Yes, I'm.  
八字命盤裡,不管哪一柱有卯和酉就形成了所謂「卯酉對衝」的情況,這種人擁有強烈的靈感體質,有很強的直覺,常常進到某些廟裡或見到某尊神像,就會不能控制地哭泣;有時,則是看到某人時,會有種特別的厭惡或親近,那種感覺就像是來自前世,換言之,命盤中擁有「卯酉對衝」者對於前世所累積的因果總是特別有感應。
 
二、正印偏印        Yes, I'm.
無論八字的哪一柱有正印或偏印(與「日主」同行的橫列),加上地支(通常於命盤的最下方)有正印或偏印,也代表是一個擁有「通透」靈感體質的人,很容易從事像宗教、玄學、命理,甚至星座、靈感有關的工作,像是神父、牧師、神職人員,或神的代言人等都算。一般而言,若在第一柱的天干和地支都有正印或偏印,就代表此人是帶天命來的,註定要當神的代言人等。
 
三、陰日陰時生 Yes, I'm.
日柱及時柱的天干是「乙、丁、己、辛,或癸」,地支搭配「丑、卯、巳、未、酉或亥」,擁有這種格局的也可為靈感體質,有時候會是個教育家或思想家,若四柱(年月日時)都為純陰,那此人一定是神的代言人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