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典
 
喔~ 喔~
看來,某人中獎囉  〈我喵了就算〉
 
 
十二星座男人分手爛理由
 
十二星座男人分手的濫理由是什麼呢?
想知道身邊的他可能會用什麼藉口跟你分開嗎?
現在就來看看十二星座男人的分手詭計!請參考男生的太陽與金星。

藉口一:「妳的愛讓我承受不住…」
太陽和金星落在雙魚和天蠍的男人,會用你們彼此的愛情作為分手的藉口,他會說一些像是:「因為我太愛你,所以要離開妳。」或是「妳的愛讓我承受不住」、「我們的愛是有負擔的」,他這麼想要自由的原因,全是因為他週末六日想要把妹,但是他卻會告訴你:「愛情是需要一點空間的,因為愛情要的是細水長流,所以沒有必要朝朝暮暮都黏在一起,而且暫時分開對我們的感情也會有幫助。」所以關於分手這檔事,他是屬於不明講型,主要原因多是他可能早另結新歡了。

藉口二:「那是因為妳…」
太陽和金星落在射手跟獅子的男人會將過錯推到妳身上,他可能會說:「妳太黏了!」或是「你跟我媽相處不好,我媽不喜歡妳,我有什麼辦法。」他的藉口永遠都是因為別人,而且永遠都不會是他的錯,他習慣去責怪環境和他人,即便他已經另結新歡,他也會告訴妳他最近工作很忙,所以就分手吧!

藉口三:「我配不上妳…」
太陽和金星落在金牛和天秤的男人,分手時長會跟女方說:「我配不上妳。」當他自己有外遇時,他就會說:「我這個有汙點的人格,配不上神聖的妳。」即便女方當場捉姦,天秤或金牛的男人也會告訴你:「既然被你發現了,我覺得我也沒有臉跟妳在一起了!」如果女生此時選擇原諒他,他則會說:「你能接受這份愛情,但是我不能接受,這樣對你很不公平!我也不能原諒我自己!」所以他會以貶低自己的方式來跟妳分手!

藉口四:「我忍妳很久了,其實妳一點也不好…」
太陽或金星落在巨蟹或處女的男人要分手時,先會把自己抬得很高,他會說:「妳知道嗎?其實我已經忍你這件事六年了,但是現在我覺得你實在是…」到後來女方會覺得好像真的都是她的錯,巨蟹和處女的男人就是擅長這種把戲,他讓對方覺得她自己真的不好,所以分手也是應該的。
藉口五:閃避話題。
太陽、金星落在牡羊和魔羯的男人分手時不會說明真正原因,即便真的是他另結新歡,他也會告訴妳:「沒有啊!我覺得就是個性不合。」他常常以閃避問題的方式來解決分手問題,打死都不講真正的原因。

藉口六:「就是沒有原因。」
太陽、金星落在雙子或水瓶的男人,他分手是完全沒有理由的,當妳跟他要理由的時候,他會說:「需要什麼理由?就沒感覺、想分了。愛情還要什麼理由嗎?」但也許他真的有一些分手的理由,但是他會選擇不說,或乾脆說「沒有理由」、「不知道」,所以女生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有時他也會選擇不與妳連絡,你問他理由他也
不說,就這樣跟妳拖著,當妳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他甚至會回答你:「我也不是一定要分手。」這使得跟雙子或水瓶男交往的女生常常摸不著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