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馬年犯太歲, 早有心裡準備要給它變。
現下, 一個年也不過才走了 1/4 , 就給我來個天搖地動的大變...
唉。。。  悶哪。。  真的悶哪。。。。。。
 
變?
 
我有心理準備, 今年讓你變個痛快, 愛怎麼變就怎麼變, 隨你高興!
將我從大公司糾出來? 好! 沒關係, 反正不值得惋惜;
將我從活人世界拉到極陰之地試膽? 還押個人質? 好! 算你狠, 我去!
還有嗎? 你還想鬧什麼? 再來呀, 反正我今年本來就打算放逐自己, 當根浮木讓它漂。
有人找來要合作?  好呀. 坐下來大家談呀。
" 咦? 怪了, 妳怎麼不先問我合作什麼? 萬一妳不會呢? "
" 合作什麼? 你敢上門找我, 表示我手上有你想要的東西, 60% 以上的機率 "  
更何況, 我心裡早打定, 只要你敢找我, 無論事情大小,  " 不拘" 。
 
沒法子呀, 你說了算呀, 誰叫我今年犯太歲 ?
鼻子摸摸, 認了!
 
可是。。。 會不會鬧的太誇張了點 ?
竟然, 保密到家, 一絲絲 。。。 蛛絲馬跡都沒有!
 
好歹讓我猜一下下嘛?!
 
不要讓我那麼早知道, 紫微也可以推算網站嘛?
不要讓我那麼早看到 , 那兩個人的盤, 怪怪的嘛?
 
要變? 要鬧?
好, 我也不想再委屈求全任你捏圓搓扁 ! 
 
風起雲湧,  來個豬羊變色。       〈我喵了就算〉
 
================================================ 
 
張盛舒:事實上我們講,適合算命的人,有一個很重要的特征,我們一般說第六感,或者有靈通,
你要能夠感受別人內心的想法,對於喜歡算命的人,或者愛算命的人,要有太陰的命盤,我就是太陰。
 
主持人:我也是。
 
張盛舒:你也是,那我就可以收你為徒了。(笑)
 
從太陰的角度來看,為什麼我們說太陰文昌必有九流術士之命,古代的說法,這樣的命盤能夠感同身受,
設身處地,去關懷別人,如果主見太強的人,要幫人家算命,想的都是自己的想法,幫別人算怎麼都算不出來,
所以我們說適合幫別人算命的人,在紫微裏有一些命盤就適合。
而且更好玩兒的是,我們可以看出哪些命盤適合算命,哪些命盤不適合算命,這是有關聯性的。
每一個人的命只有一條,不管你用東方的算命方式還是西方的算命方式,結果都是類似的,異曲同工。
如果它是不一樣的,那是因為算命的方法出問題,而不是命出問題,命應該是類似的。
 
主持人:是的。我們這裏還有網友,因為科技紫微網在新浪有很多的產品,網友非常喜歡。
這裏有網友提問,從您的科技紫微網看到一些算命的批語,都是好的多,壞的少,或者壞的特別的模糊。
是不是算命的都這樣說,要不然就沒錢賺。
 
張盛舒:這個問題很重要,也是科技紫微網這麼受歡迎,以及我在改革,傳統算命最糟糕的部分,
中國傳統的算命都是五花八門,但太偏重於負面恐嚇的手法。
我發現很多人命其實都很好,但是都被算命師恐嚇說命不好。一會兒我們可以看很多的例子。
可是在我的角度,我認為算命是為了要來知命、造命,你知道自己的命哪裏不好,你就要改變自己的命。
而不是說我有不好的事就一定發生,我非常忌諱去談所謂的不好,我研究命的過程,我發現沒有好命或者壞命,
而是你的命有沒有放錯的地方,如果你的命放錯地方了,你的好命就會變成壞命。
我們怎樣了解,我們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算命的目的是為了了解自己,而不是算出來命不好,那該怎麼辦?所以我非常強調,算命不應該算;
假設我們今天談愛情,很多人說八字不合就應該分手,我的看法剛好相反。我覺得八字不合的人,其實他們的人生會更精彩。
問題是你們倆在互相不知道的情況下,不合的時候就算了,就分手了,反而不知道怎麼做互補的現象。
所以我認為八字不合更要做互補的現象,你應該更好的想方設法和對方在一起才對,這就是所謂的造命,完全不同的意義所在。
我要跟網友提醒,各位可以看到,在路邊街上有非常多的騙人的算命者,他們都是用恐嚇的方法說你印堂發暗,有血光之災,說你必有牢獄之災,
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但是喜歡算命的人,當時通常主見不強烈,容易受影響的,一旦受到影響反而會出問題。
 
我從15歲開始研究紫微,所有的命理的方式我都研究了,但我自己從來沒有找過別人去算命。
原因是太陰的人很容易受到影響,我很怕找到一個算命師,萬一是對方講的是假的或者是不對的,我怎麼知道他講錯了,
所以我反而會被他影響,因為我都是自己幫自己算命,我從來沒有找過別人幫我算命,
在這個的過程中,我發覺算命讓我的人生成功、成長有非常大的好處,
這也是當初科技紫微網當初創辦的目標所在,我們希望用到命裏好的部分幫人,把壞的部分告訴大家,
為什麼這是壞的?要用什麼方法避免?這才是算命的真正方式。
所以大家不要認為我們故意只講好話,不講壞的,那是不對的,而是因為壞的可以用一些方式避免。
 
主持人:您剛才提到算命網,現在網絡非常的發達,很多象紫微、改名字,八字的網絡太多了,
我們作為普通的網友,以我為例,如果是我,我寧願聽壞的部分,因為壞的有可能中,但是老說好的,明天發錢,
後天遇到貴人,大後天遇到白馬王子。我反而不信。怎麼樣鑒別這些網站呢?
 
張盛舒:你也是太陽的,我也是這樣的,我以前也很怕聽到壞事,聽到壞的自己心理反而發毛,所以我們今天說要怎麼鑒別。
各位要知道,人生其實一定有好、有壞,有高、有低,我們聽到好的不用太高興,壞的也不要悲傷。
可是有一些所謂的惡劣的騙子,或者我們一般說的神,他會故意的誇大壞的部分,而且在誇大壞的部分通常都會加一句「沒關系,只要找他改運這些壞的都可以解決」。其實這種說法都是騙子。假如他告訴你壞的是真正會發生的,他幫你改運也會發生,不一定會改變,除非這些人個個都是天上神佛下凡,怎麼可能?而且通常騙子看起來都是賊頭鼠目的,更不是神仙下凡。
所以我們今天說,誰說你是壞,但是用什麼方法改變,如果他只是要你出錢幫你布個陣,改個名字,做個法,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人生沒有那麼簡單,所以我們今天判斷好和壞,本來就很困難,相對應來看,我們要聽壞的就是要趨吉避凶,讓壞的不發生,所以讓容易上算命師的當,這個時候我們怎麼聽得懂他講的好和壞,我們用什麼方法來判斷人生有好和壞,用什麼方法判斷這就是非常重要了,我用我人生30年時間,就是不斷的學習這部分,以及不斷的了解好和壞,一會兒我們可以看網友的例子,然後從這些例子作分析。
 
主持人:我們的網友說,您的會員裏面有很多的人,肯定有您親自去看的,您能不能給我們講一講您看到最好的命是什麼樣子,最不好的命悲慘到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