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越來越覺得,運可以改。
只要妳意志力及念力夠堅定。

因為呢,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由生辰八字推縯而來。
生辰八字推出來的命盤,幾乎都公式化了。
唯一會出差錯的,是論斷的時候。

算命和寫程式,沒什麼不同!
都是樹狀二分法。
都是 if... then... else
if... then... else
if... then... else

以及!
大迴圈之外的 exception。

沒有人敢保證,無思考無生命的文字,不會被排錯位置,100%可被執行。
更何況,當這些 if then else,中間夾雜的是因子,是有思想有生命的「人」,情況
會是如何?
if 人...xxx then , 後面那個 else 會不會出現,是個大問號。
因為,人會自殺。未必會跑完全程。

靠!那怎麼辦? 全組程式不就毀了?
是呀,你再重寫吧!

這就是為什麼,自殺,是件不可饒恕的罪過。
因為,自殺害上帝必須重新緊急再 coding,compiler。
這個自殺的傢伙,落在 exception 例外區,上帝又得必須個案處理。。。

但是,相反的。
如果你明明是4,照理應落在第一區,
可是因為你有過人的意志力,硬是讓你爬到第二區。
上帝會知道嗎? 未必喔。
看他程式怎麼寫的。
如果,上帝用 profile 定義變數,他在 call function 時,會發現參數值接進來 "怪
怪" 的。
但,如果他用 local variable,參數值接進來多少,就是多少,
他根本無從查起,前一支程式的計算結果,是否正確。

所以,我當然要衝衝看呀!
妳又知道算命或高人,到底看懂多少呀?
幹啥給他們指天劃地,支配你的人生?

參考就好了嘛!

謹記在心?牢不可破的宿命?

宿你媽個頭!

你又知道上帝的電腦,不會中毒呀?
你又知道上帝的頭殼,不會突然昏昏欲睡呀?

放棄?有什麼好處?

那我也會看命呀!
我也可以斷言,你這輩子肯定會死!至少一次!

那,要不要申請跳級呀?

笨旦!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