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近3月底,越覺得,
起風了。。。

妳的認真,妳的能耐,
其實,partner 全看在眼裡。


直到上週,我才知道,有人耿耿於懷。
1,200萬,讓我砍成1,000萬,你耿了一整年!
哈 )))

搞不好,
研考案 bnext 報價談判會議,至今也印在你腦中?
也難怪你們印象深刻。
豬羊變色的談判,當然難忘。

原本 bnext 索價 120萬,經過 PM 把關再砍下 30萬,成為 90萬。
而我的計算公式,卻比 PM 還狠,搞成 bnext 必須付我 30 萬。
意即:bnext 應付我30萬費用,才能爭取到本案。

當場傻住的,
除了 bnext ,還有你們,還有晃雄。

晃雄何其精明,何其精算哪!連他都楞住。
表示這筆帳,我算得很合情,算得很合理囉?

噯~ 不就是觀念嘛。。。。。

更何況,廣告&行銷&商譽,都是無形的。
又怎麼能淨算有形的人力成本呢?

由前往後看?由後向前看?橫豎都是看。

立場不同,角度不同。
價值,當然也不同。

報價多少,我就給多少?
不可能!別想了!

再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