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杜瑞拉之所以得到幸福,那是因為她自己也想要去舞會」

 

近乎神蹟的幸運,背後只有一個真象:

只有自己想要的時候,所謂的好運,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換言之,不是己身爭取得來的,無法領略得到之後的感動。 〈我喵了就算〉

 
 
 
仙杜瑞拉之所以得到幸福,那是因為她自己也想要去舞會

喜愛分享,

 

卻發現自己慣於給出答案,剝奪他人親自感動的權力;

 

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擁有的很多,付出的太少;

給的少又給的錯,老是在自省懊惱。

問題出在哪裡?

一則,給人應是祝福而非期望。

二則,蘋果樹立在原處等人摘取的智慧。

 

 

第一個,我在努力,我在學,在有意識地控制對人應有的想法。

第二個,期盼自己有敏感的心,感知來者真正的需要,期盼自己夠柔軟,需要的都能給得出。
太陽的我,卻顯的志得意滿
熱情過頭缺少了沈穩與虛心的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