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田麗,下半年的工作已滿檔,在對岸一口氣接了3檔戲。
金牛座的她,25日晚間提早歡度42歲生日。      ←←←←←←←←←←←←←  耶? 不會吧? 她才42歲而已嗎? 看起來很「熟」ㄋㄟ?
一身復古裝扮的她,隔空對25歲的小男友喊話:「都過40歲了,要生小孩要快!」

雖然嘴上嚷嚷著要小孩,但田麗其實也不想過於強求,更對婚姻關係沒興趣,
「這種事還是得順其自然,但我也跟他(小男友)說過,
如果真的中獎了,小孩是我的,不關他的事!」   ←←←←←←  也對啦... 又不是玉米濃湯,沒事來個分享杯... 這種東西自己獨享就好 ...

 
可是...
我還是不相信, 田麗才42...
不可能吧 ?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