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又是 <http://vinta.ws/blog/187>   宅男的傑作...
 
不是叫你看那些 A 到不行的廣告信,
你該留意的是 #灰色 字體的宅男 OS,  另人噴飯~    〈我喵了就算〉



色情廣告信件的標題,超 A 的
有視覺上的潔癖的人,現在就可以離開了
因為底下的內容 超 A 的
【色情廣告信件】

我妹妹已經熟了~~ 有人想吃嗎?

# 我又不是虎姑婆,幹啥要吃你妹妹啊~

 

老公出差,她需要肉棒插泬!

# 她老公出差就是要去 插別的女人的泬......

 

氣質甜姐兒脫掉上衣,壯觀胸部彈跳出來囉

# 我的精液也飛濺出來囉~

 

幹到一隻純正白斬雞她說她沒錢吃飯

# 所以你就請她吃精液嗎?

 

幹一下心花都開了~ 好淫蕩唷~

# 淫蕩的是你吧?

 

大姨媽來!照樣做愛!

# 三叔公來也一樣可以做愛啊~ 三叔公又不會妨礙你......

 

只是打個炮 掉那麼多根毛......

# 傳說拔到獅子的陰毛,射出的精液就會補回來~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同學來我家睡,發現真的好大~

# 是發現你家很大嗎?

 

掰開穴才發覺...... 穴好小喔~

# 足夠把你弟弟放進去了............ 你以為你多大啊~

 

趁她洗澡!看到了女友電腦裡的個人相冊網頁!

# 發現......... 她以前竟然是個男人!

 

南太平洋淫亂島!

# 趕快查一查旅行社有沒有這個行程~

 

上她一萬次也不嫌多!

# 小弟弟會破皮......

 

私立聖淫亂女學院 !

# 難不成還有公立的啊 ~

 

 超猛!7-11 裡吹喇叭,歐巴桑竟然沒發現!

# 下次吹號角,歐巴桑可能就會發現了~

 

約女網友出來,偷拍她下面沒穿!(真淫蕩!下個藥姦她好了!)
#
淫蕩的是你吧?約人家出來還偷拍她......

 

這個可愛 MM 超會吹,兩個男友都撐不過 5 分鐘!
#
喪失了黃金急救時間......

 

漂亮年輕女醫生穿著低胸制服看診,害我都硬了!

# 肝硬了......

 

超強的女優卡司!絕無冷場!

# A 片是在冷什麼場啦!

 

春天吶喊搖滾性愛!
#
明天的春吶可以考慮用這個口號~

 

女友讓我幹肛門,見證我們的愛情!
#
愛情不是靠肛門來見證的...... 

 

辣妹保養秘方竟然是喝精!
#
你不說我還以為是喝雞精呢~

 

有聲音,有動作,有表情,豐乳翹眉型小騷包引誘你跟她上床!

#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男人。

 

本人在南部的二奶(絕對自拍)!
# 人家的二奶都在大 陸,而你的在南部...... 這就是愛台灣啊!
 

人體模特兒爬到樹上高處掰穴,真敬業!

# 哪門子的人體模特兒 需要爬到樹上掰穴啊!?
 

小女友超正,辣到不像話
# 你也挺不像話的~
 

我有一條特別了不起的老二~越幹越帶勁~

# 真想打他

 

長腿檳榔西施薇薇身材很辣喔~(聽說她私下有在援交!兩千塊就可以包一晚咧!)

# 是包一碗檳榔嗎?

 

美女就是要把陰毛剃光才會有氣質

# 男人就是要把陰毛剃光才會 MAN

 

神秘不可思議 的美女超嫩鮑魚!

# 究竟是如何個神秘法呢?難道把小弟弟放進去會消失嗎?

 

我的老婆臨睡前的經典自拍!

# 總比臨死前的經典自拍好啊......

 

 小妞們要倒楣啦!我買了一個透視鏡!

# 你也要倒楣啦!我剛報警了!

 

同事終於願意分享與女友的自拍照了

# 然後就被大家用 E-MAIL 傳來傳去了......

 

父親節最佳賀禮物超所值趕快訂購名額有限

# 然後,點進去其實是在賣 A ......  

 

宅男嚴選 之 網路大眼妹妹 RUBY

# 原來「宅男嚴選」已經變成一種品質保證了啊?

 

 當手指在插她的美穴時,淫水猶如尿液一般水淹攝影棚!相當刺激!

# 我還「水淹金山寺」咧~ 什麼東西啊!?

 

慘!遭夜店辣妹 嗆聲 說要榨乾我~

# 她們應該是想要榨乾你身上的錢

 

雙穴同入!黑屌爆操東瀛屄!

# 你這是在操弄族群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