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說法,喵了算曾聽過。
所以,喵了算總會定期大清倉。
 
但,喵聽到的期限是2~3年。
如果你有舊物,2年都沒有用過它,煩請將它丟掉(或轉贈)。
 
皮夾也要留意期限噢~  不可超過 2年。
不然,存不了錢滴~
 
 
為什麼舊東西要丟掉?
 
喵了算認為可能原因:
1. 兩年都沒用過?表示你根本不需要它。
2. 它與你的緣份,已盡。徒留「屍身」罷。
3. 它的「氣」,不復存在。 (注意觀察,即便是全新未啟用,感覺就是不一樣!)

 
未必事事有關風水,有關迷信。
但,如果做了沒啥損失,why not 不試試看 ?
 
〈我喵了就算〉


想轉運...趕快丟掉它!!!!!  (轉載)
 
http://blog.etmall.com.tw/blogs/chifang/archive/category/2608.aspx

前幾天為了賣一套風水 (招財 避煞..)寶典
認真的又再一次研究起命理....
突然間像被棍棒打到一般!!!
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長這麼大,居然沒有人教過????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跟我一樣,很愛買東西,
一直一直買就像一種病態(我一直以為是遺傳自我老爸....

我老爸可以為了想吃白吐司,買下一整條....不好意思買半條...然後吃不完丟掉一條半)
而我也一直以為,我老爸遺傳自我ㄚ公(我ㄚ公 可以不想吃土司卻跑去買吐司,原因只想花錢....)

恐怖的是~~
一直買一直買卻捨不得丟....然後越堆越多...越堆越多....

因為阿嬤有交代...要勤儉持家,要能省則省...還能用的不要丟...
因為可能有一天會用到..就不用再買了!!(才怪!)

如果
你家現在有一年以上都沒拿出來用過的東西
趕快拿去送給別人(如果還有人要的話)
無論他有多新 .........不要捨不得.....

因為....
他會讓你漏更多的財!!!!! 
擋住更多的好運氣!!!

我掙扎了好多天...
今天準備動手.....
 
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