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不見。咦?妳氣色粉不錯ㄟ~」
「素咩?」

真是奇怪了。
本月份,她是第4個這樣說的。

上週 Petric 也說過,被我啐了呢。
以為他牡羊症又發作哩。

上上週,A小姐逼問用了什麼保養品。。。

上上上週,H先生打賭,應該交了新男朋友。。。


怪怪。

回想這個月,我到底幹過什麼事足以令人驚豔的勾當嗎?

因為多扒了幾碗飯嗎?
因為換保養品嗎?
因為換較厚的粉底嗎?
因為吃了養顏聖品嗎?


沒有。。。
都沒有。。。


等一下! 
養顏美容?

我好像有耶!!
老媽東森購物的養顏美容補品,她分一半給我試用,現還躺在不見天日的抽屜裡!

喔喔
吃了之後,「氣色」應該會更好喔~

說不定會美呆了。

哇哈哈 )))))))))

(待會記得開封吞它一顆,不然又得被老媽子碎碎唸,說女兒不知好歹。。。)


氣色好不好?
因當事者不是自戀的人,很少攬鏡自照,沒感覺。。。
而 LCD monitor,喵了算不是買「魔鏡」那個牌子,所以喵不知自己的美豔。。。呵


倒是喵手上這串水晶手排,
上個月無聊從水晶堆發掘出土戴上後,
由原先無光澤感到現在的油亮感,

喵自己都覺得粉神奇ㄋㄟ。。。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