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事實?
 
喝的津津有味,描述的口沬橫飛。
 
「可以給我可以喝一口看看咩?」
喵閃著期盼的眼神。
 
「對不起,千貨可居,不是那麼容易到手的。
 哎,好可惜,妳都不知道,那個酒真的好好好好喝。
 告訴妳,什麼才是真正的酒。。。」
 
「聽你炫耀那麼多次,那..什麼時候有機會,可以輪到我嚐一口?明年?後年?」
不要臉的喵,好奇心戰勝羞恥心。
 
「耶?我哪有炫耀?我只是在講自己的生活經驗。後年?歹勢,也輪不到妳。」
 
一口也輪不到? 
 
一口耶!
 
那,你嘴角邊的一滴呢?

算了。。。
喵,明白了。
 

艱困時期,都無緣共享一口酒水了,
你大富大貴的瓊樓玉宇,喵不敢奢望。
 
 
生前的青菜蘿蔔勝過死後的魚蝦蟹肉。
 
人生,須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