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的部落格中看到的。
心動...... 心動...... 心動......

決定了!
披掛上陣,親自試試看!

〈我喵了就算〉


清粉刺妙招
http://onanao.spaces.live.com/blog/cns!67F2150EEDB6C407!435.entry

我在上BBS的時候爾然發現一個清粉刺的方法
經過我親自實驗之後
我只能說....全世界大概沒有比這個更經濟實惠
而且效果顯著的方法了
我現在正在敷臉 
趁著這個敷臉的時間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妙方

你需要準備四項東西
1.絲瓜精華露
2.絲瓜水
3.紙面膜 一張
4.清粉刺產品

操作方法就是
1.臉吸乾靜擦乾之後在全臉先敷上稍厚的絲瓜精華露
2.將紙面膜沾滿絲瓜水 直接貼上已經敷了絲瓜經華路的臉上
3.等待20分中....

步驟就是這樣
等過了20分中之後用清水把臉洗乾淨
你就會看到妳擁有一張白淨水嫩但是塞滿了粉刺的臉
這時候你就使用你清粉刺的產品把粉刺清除就可以啦
我現在用的是帝芬妮亞的小鼻美人粉刺清除泡沫
全臉的粉次都冒出頭之後
用清粉刺的產品就可以將粉刺清的一乾二淨
我第一次用完之後 有種活著真好的感動啊~
清完粉刺的臉真的超乾淨的
我目前是一個禮拜用一次
漸漸開始絕得臉有逐漸變白的跡象喔
根據其他網友表示
這樣的敷臉方法會讓臉上的角質充保水份
所以就會把毛孔中的粉刺往外擠
長時間使用之後
臉的淨白度飽濕度都會增加喔

這樣的好方法當然不能私吞
我個人用過之後真的絕得太棒了
希望大家也都來試試看喔
便宜又好用的清粉刺妙招
什麼?有多便宜?
告訴你吧
屈臣氏賣絲瓜精華露一罐69 (康是美賣99)
絲瓜水我找到最便宜的是在美華泰
跟精華露一樣的包裝  也是賣69 (屈臣氏賣的都比較貴又小罐)
小鼻每人清粉刺泡沫一罐199
紙面膜...我個人比較建議買那種整張的 不要用藥丸狀的
因為藥丸的材質比較薄 感覺不好用

不貴的價錢 最好的效過
你還等什麼呢?

喔喔!
我的20分鐘到了
我該去洗臉除粉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