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某男去醫院看病。
他對醫生說:「大夫啊,我現在吃什麼拉什麼,這不,昨天吃黃瓜拉黃瓜,今天吃番茄
拉番茄。該怎麼樣我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答道:「那你吃便便吧!」

⊕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
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
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
如果沒有你,小白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
「你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你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一精神病躺在床上唱歌。
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
主治醫生問他:「為啥?」
神經病:「傻瓜,A面唱完當然要唱B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