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媽年紀越大,越不甘被忽視。

就拿昨天晚飯時間的插曲來說好了,

「哪...妳看...」喵媽一邊吃飯,一邊將嘴巴湊過來,比劃著她受傷泛紅的嘴角給喵
看。

「嘴角破了?兩邊都有?咦?昨天好像沒有喔?會很痛嗎?能吃東西嗎?」 喵看喵媽
傷口後,提出疑問。

「剛剛煮晚飯時才弄的傷口。」

「剛剛?怎麼弄的?」 喵有點摸不著頭緒。

「呀,就煎完魚放到盤子後,發現鍋鏟上留有魚皮,想說酥酥脆脆的,應該很好吃,就
張嘴用牙齒咬著吃~
誰知鍋鏟竟然鬆脫手柄掉了!一時之間我也傻眼,也不敢用手捧著熱熱的鍋鏟,
就... 就只好銜著鍋鏟撿起手柄...呀就燙傷了咩... 」

喵媽靦腆的說完,還不忘發出經典的尷尬笑聲。


全屋子的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該怎麼接下去。


「媽,我有燙傷藥,妳要不要擦?」

老三那個機靈的教官媳婦,打破大家想爆笑的尷尬。


「不用了啦,沒關係啦,不用那麼麻煩了啦,過幾天就會好了。」 喵媽揮舞著筷子。


麻煩?!

娘,據喵看,應該不是怕吧麻煩吧?!

正確理由應該是:上藥後就會妨礙晚間偷吃零食才對吧?


#$%^TUIOP*&(&*%&^*()

喵媽當然不擦藥。。。




「搞笑」,會遺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