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臭味相投。

事實證明,「同一類」的人,不僅觀念相投,even 連喜愛看的書,都一樣。

與朋友相約住家附近的 85度咖啡廳。

為怕等人無聊,照例,隨身帶一本書出門。

「妳到很久了嗎?」朋友托著一杯冰美式,在對面坐下。

「還好。」事實上,喵等了15分鐘。順手將正在讀的書,書面朝下閣上。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他瞄了一眼,脫口說出書名。

「啊?光是看書背,你就知道喔?!」 喵不禁驚呼。這傢伙透視力太好了吧?

「嗯,因為我也有買。妳買幾本?我買了2本。」

「哈哈,我也買2本。」

「幹!真的假的?!妳也買2本?」 這次,換他鬼叫了。

「妳也和我一樣,一本放公司,一本放家裡嗎?」 遇到知音人,眼睛閃閃發亮著。

「不是。我自己看一本,另一本送很好的朋友。」  喵據實以告。

「內容淺顯易懂,觀念很不錯,適合用來自我洗腦。哈~」

「嗯嗯嗯!用另一個觀點來解讀宇宙運行的道理。」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喵與喵友,鄭重推薦。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