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老婆算術不及格...

〈我喵了就算〉



老公,我出一半

百貨公司裡1對夫婦,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拉著老公過去看,看了一下子。

老公問老婆:「真的喜歡嗎?」

老婆一直點頭,帶著懇求的眼神。

於是老公問店員:「請問,這個戒指多少錢呀?」

店員說:「打過折,$8888元。」

老公本來要付錢的,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

「老公..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錢……」

聽完老公一定很開心,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

有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會幫自己分擔,但是沒想到..

他老婆掏出了88元,撒嬌的說道:

「老公我出一半了,剩下的交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